close

天堂花園 無害保養專家 !!! 這組保養品 真的超好的 !! 

價格便宜 又實用!!!  

點我進入 

點我進入 

點我進入 


下面是一些人用過的感想:


 
袁袁
嘉義縣
34歲
奇蹟露真的很神奇,真想一輩子賴著它
 
 
第一次看到包裝,顏色柔和,打開後一瓶精華液和盒裝膠原錠,讓人感覺蠻舒服的.精華液聞起來淡淡香氣,很清新,擠出兩滴於手臂塗抹,質地輕透,輕拍很容易吸收。膠原錠聞起來無特別味道。

28天肌膚大改造心得
第一天使用,隔日膚色明顯感覺變亮,過敏泛紅處有明顯改善。
第七天使用,過敏泛紅問題不再發生,皮膚保水度提升,痘疤處較平滑,毛孔縮小。
第十四天使用,皮膚痘痘發炎紅腫處變淡,顏色由紅轉咖啡色,皮膚細緻度明顯提升。整體膚色明亮。舊的痘疤變平滑。
第二十一天使用,皮膚看起來明顯變的飽滿,痘痘紅腫處由咖啡色轉淡,整體膚色明亮、平滑。
第二十八天使用,皮膚飽滿,痘痘紅腫處疤痕更淡,膚色明亮度較使用前明顯提升,皮膚顯得細緻,毛孔也縮小了,奇蹟露真的讓我覺得好神奇,我覺得女生還是要好好愛自己,不然會變黃臉婆,呵呵!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賴著它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